close


上山前鐵峰嫂跟我分享竹子開花的典故我已記不得了, 只知道拿起相機


趕快取張難得一見的景緻(構圖得還不錯吧! 即令是亂七八糟看在我有帶


黑糖饅頭給大家的份上也忍耐讚美一下吧!)






執壺的海靖 好可愛的表情! 有些人認真地品茗好茶, 有些人在吃芭樂 更有人專注地看著柴山


著名的猴子. 小心! 把饅頭收好要不猴子會來搶食喔!



今天去爬山, 會友說我不簡單行頭還很專業呢! 我說"有一種人姿式一百


行頭也很專業結果最懶得運動才會經常腰酸背痛." 團員告訴我說: 我的背包


少了兩條帶子(如圖) , 原來登山專用背包,前面要有兩條綁帶可以減輕背包


的重量,背的人背起行李才不會太累. 原來如此, 今天又學了一課! 感恩.


登山專用背包, 背後有透氣孔, 背起來才不熱.


 



姿麟Pose 不錯喔! 一點都沒有病態,同是天涯淪落人 巫老師推薦她喝


"紅茶+梅子+檸檬+金桔"  希望她早日去 "咳".



 



請問這兩位老兄手拿著芭樂心裡在想什麼?



 



"破病" 的巫老師被登山隊召集人王志豪強力推薦說去爬山 運動 走走路 流流汗感冒就好了給說服,


 果然回來上磅秤一稱少了半公斤, 希望病菌也去除了. 真是最好的登山隊廣告代言人!



念誼那一對寶貝兒女被志豪的一包科學麵給收買人心了, 還真好拐!


不過我對念誼他那長公子的口才及謹慎的應變能力感到佩服.


小小年紀跟我牽著手無所不談.



 



經過風風雨雨終於達成任務, 雖未登頂但至少安全抵達原集合處! 下次有這種好慷的再叫我.


但千萬不要叫我去登玉山, 要不團員一定會後悔帶來一個小麻煩, 幫我背行李事小還要聽我唉唉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