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巫文瑜(20090328)


安迪生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總經理


http://tw.myblog.yahoo.com.tw/nancytw


http://www.nancywu.idv.tw


http://www.andyson.com.tw


 


每一年的生日都有不同的人給我不同的驚喜,每一年都跟不同的學生一起過。今年的生日是在珠海提前過的,拍了三百多張照片。今早元晟從桃園打電話來跟老師道賀生日好不窩心,他問我:『老師,今天有沒有要去哪裡玩?』我說:『沒有,我想利用這兩天好好坐在電腦前整理論文,連明天的就業服務士考試我都不去了。 因為我曾聽一位師父說 專心就是天才,集中火力專心做一件事才會成功』。


 


走筆至此才上午十二點十分,我已經分別接到明正、義誠、永和、長江、家德、台北林大嫂的致意,還有富邦人壽、伊甸基金會及捐血中心的e-mail 、生日簡訊。永和還把電話轉給他兩個小孩聽,我這個號稱 孩子王的阿姨最會拐騙小孩便問他們最喜歡吃什麼? 承諾下次去他家玩時要帶這些東西給他們吃。哥哥說:他最喜歡吃果凍及巧克力餅乾、妹妹說她要吃很多草莓餅乾。於是我把它記在PDA永和的電話號碼欄,這也是顧客關係管理之一嘛!


 


很開心今年在珠海得到一個surprise party,那是3/24 在珠海午餐時鑫峰的安排。由於鑫峰的團隊彼此都熟識,所以玩起來特別好玩尤其是團員中有一位雪玲小姐真是有趣極了。從台中帶去一大箱的零食,每餐飯後都請我們全車的人品嚐,還特別說明這是來自台灣哪一個地區所產? 搞得導遊阿亮開心不已直說帶我們這團真是太爽了吃個不停。


 


今天還有一件重要的大事,那就是郭顧問二公子結婚喜宴。打開喜貼一看是我的生日巧不巧農曆與國曆同一天,難到人活到她出生的那一年會農曆與國曆同一天嗎?所以這張喜帖我得特別珍藏,我同時也要祝福這對新人『百年好合 永浴愛河』,感謝所有給我生日祝福的您。


 


後記:


差點忘了,今年的生日賀禮還有琇貞早在二月就送我的紅珊瑚耳環,我還特別帶去旅行, 一到香港就被當地導遊讚美得屁股都翹了起來。


 


賀電及賀卡紛至沓來, 如果來不及在我上傳這篇文章之前再收到的祝福我都一併在此致謝。您的心意比任何禮物對我來說都還來得重要及有意義,感恩您!


 




貼心的永和寄來自製的生日賀卡. 昨天一早八點半便接到念誼打來電話致意, 他告訴我: "怕明天是


週六, 人太悠閒了把我的生日給忘了, 提前打", 晚間又接到麗瑋來電道賀理由相同.


看起來我人緣還不賴嘛!



 



我祈禱今年真的能牛轉乾坤,讓百業恢復正常. 也祝福鑫峰及他的事業伙伴業績長紅.



 



這是行程在珠海的最後一餐, 貼心的鑫峰為我提前慶生.


身旁的阿姨與建弘及劉經理同為三月壽星, 一起吹蠟燭歡渡生日(攝於珠海粵氏餐廳)


 



 



學生鑫峰與我相識十多年, 我家紅酒都跟他訂的. 那天送酒來說要邀老師去大陸玩, 我問原因為何?


他說: "要招待老師", 因為無功不受祿, 於是在出發前我便準備好要送他夫妻倆的禮物, 回程又在香港


找Tie Rack 專櫃買禮物回贈他為我在珠海慶生, 真是貼心的好孩子!



這趟大陸之旅還真豐富, 不但穿了皇后服並做埃及女郎扮相, 還剪影. 您瞧師父專注地表情想必


是要把我剪得像一點, 很敬業吧!



參觀珠海陳芳故居, 我請書法家幫我寫字畫, 內容完全符合我的個性與特質.


我問書法家中間的 "惠" 為何意? 他說: "惠質蘭心", 這麽巧! 剛好是父母給我的本名,


真是心有靈兮一點通.



穿了這襲清朝皇后服坐在龍椅上讓我忐忑不安!



今年生日賀裡還包括: 埃及女郎扮相 (攝於世界之窗)


此行我沒花什麼大錢, 絕大部份都花在穿當地服飾拍照及給司機與導遊


特別鼓勵的小費上頭. 感謝司機辛勤開車一點都沒按喇叭, EQ也挺好,


我一聽說他是從甘肅來珠海工作的, 有一點不忍心於是包了一個小紅包


慰勞他. 也補貼阿亮導遊沿路沒有因為我們shoping 的金額不多而"變臉"


包一個小紅包聊表個人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