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一下這是去年為顏理事長辦第18屆交接典禮當天的我. 很快地一年又過了. 近這一個


多月我的論文都沒進展, 朱顧問頻頻問我為何都沒去寒軒做訪談? 我答以:”必須等12/20


辦完交接典禮我才有空". 今天是第二次到現場做預演, 我算一算淵郎為我們影印的腳本已多達


7個版本真是難為他與夫人不厭其煩願意幫忙永續, 這就是"一人永續全家永續" 的優良傳統.


預演完回來, 我其實已經累斃了. 但還是要坐在電腦前修改最新版的腳本並以最快的速度


轉寄給我的工作團隊繼續去運作, 為的就是明天正式粉末登場.


在現場補捉到幾張預演實況讓您偷瞄一下......



頒獎是顏理事長最擅長的一部份, 因為她總是那麼用心學習. 怡靜要看好喔! 明年就換妳了.



剛入會不久的志鴻第一次參與永續交接典禮預演, 不知心裡有什麼感想? 我可以想見這個年輕人


將來必定又像姚義誠/陳盈呈這麼賣力~後作力十足.



顏理事長快卸任了, 表情看起來cute 多了.  一旁的淑玲不曉得為啥事這麼開心.



我們這兩個儲備司儀心裡也很緊張咧! 找空檔就勤練稿. 永和在我的部落格留言說: "他很羨慕盈呈


跟麗芬一點都不緊張(Who knows?) 大家皮都勒得很緊各司其職可能是老師很嚴格對會議品質


要求很高, 更重要的是我們的夥伴都有一種共同的使命感與榮譽心要共同來為永續寫歷史.



臨時找來英賢充當監交人, 瞧! 他的神態就是有官員樣!



這是頒獎預演, 我要新科理事長迎向前去跟他的理監事群握手致意.





頒獎完, 理事長還要跟受獎人一一握手表示謝意與道賀, 我們 永續很有規矩吧!


後排的阿郎兄您在想什麼???



有模有樣吧! 這是為明天的交接典禮做預演, 不是背後的喜締鴛鴦喔!



經過了一陣手忙腳亂, 宋理事長終於搞定了! 臨危不亂及"燦爛的笑容" 是他最大的優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